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与布隆迪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4-22 11:16: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4月16日,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与非洲布隆迪共和国布隆迪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黄斌院长、布隆迪大学商学院Misago Aloys院长分别代表中、布校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于推动两校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依托福建对外经贸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在跨境电子商务操作、进出口业务操作、汉语言培训等领域人才培养优势,在中国政府援外培训项目框架内积极为布隆迪共和国培训人才,增进中布两国传统友谊,推动中非贸易发展。

  签约仪式后,布隆迪大学商学院Misago Aloys教授、孔子学院Arthur Cyriaque教授接受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担任学院“瑞景宏图非洲就业班”客座教授,并向相关专业学生作了题为“非洲人文地理”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