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群众路线 >>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 正文

深入基层 开门纳谏

区旅游局召开群众路线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4-21 16:06: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黄惺)近日,区旅游局领导班子一行深入镇、村、景区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相关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及群众对区旅游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区旅游局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来到包村帮扶的琅岐星光村、龙鼓旅游度假区、绿丰农业观光园、榕升休闲农庄实地详细了解旅游项目建设、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及景区运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听取了各旅游企业、村对旅游局内“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旅游企业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旅游局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大旅游扶持、加强基层调研,建立局领导挂钩联系点以及将琅岐旅游列入全区盘子,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建设等问题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区旅游局领导班子边记边听,与服务对象展开交流,及时回应大家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章筱强局长表示将会一如继往地支持旅游企业发展、支持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开发,将其打造成马尾旅游又一亮点。

  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五督导组、旅游局内部督导员一同参加了调研和征求意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