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红书袋”捐赠仪式在琅岐实验小学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4-23 11:33: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21日,“爱心红书袋”捐赠仪式在琅岐实验小学启动,本次活动由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德育中心、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主办。

  “这批由爱心人士捐赠的善款购买的图书,一批将送到贫困学生手中,另外一批将分发到各个班级,进一步充实班级图书室,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求,促进书香校园建设。”琅岐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本次捐赠琅岐实验小学的图书共550册,图书资金来源于此前主办方在马尾步行街等地举办的“爱心红书袋”活动募集到的资金,共8700多元。“爱心红书袋”项目,不仅能给孩子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和生活上的关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对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也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