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举办群众路线专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4-04-22 21:03: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行议 文/图)4月22日,市容局举办群众路线专题讲座活动。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应邀授课,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8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以《贯彻群众路线,加强制度建设,健全改进作风的常态化机制》为题的专题讲座,从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来源和内在要求,深刻剖析“四风”的表现形式及特点,系统回顾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产生、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

  通过学习,为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指明了方向,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帮助。会上,市容局党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市容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四风”方面的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为创建环境优美、功能齐全、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