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马尾区人民政府2014年兵役登记公告

http://www.mwnews.cn  2014-04-24 10:38:48   来源:马尾区人武部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国家征兵办有关文件精神,4月10日开始,适龄青年应依法进行兵役登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兵役登记时间

  4月10日开始网上报名登记,至6月30日止。

  二、兵役登记对象

  常住户籍在本区,2014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至20周岁,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文化程度的放宽至21周岁,在校大学生不超过22周岁(外地户籍的也可登记),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放宽至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放宽至24周岁,应届高中毕业生年满17周岁,符合以上年龄的男性公民均应进行登记。

  身体有严重生理缺陷或严重残疾不适合服兵役的免登记。被依法剥夺政治权利,以及被侦查、起诉、审判的或者被判处徒刑、拘役、管制正在服刑的暂不予以登记。

  三、兵役登记方法

  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的男性公民,应当在6月30日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为http://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登记时填写个人姓名、身份号码、家庭住址、参军意向等基本信息,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简称登记表),持此表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武装部(含企业、高校武装部)现场确认,同时提交登记表。兵役登记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兵役登记手续。本人难以参加实地登记的,可以委托亲属前往提交登记表。

  马尾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1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