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杨岳杨益民等到我区进行工作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4-05-12 15:42: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5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率领市委市政府检查组到我区进行工作检查。福州市副市长、马尾区委书记林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尾区区长许毅青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马尾综合体育馆、九州通物流分拣中心、亭江滨江公园、亭江炮台公园、万德电气有限公司、琅岐环岛路工程、东盟海产品交易所等地。

  杨岳表示,马尾新城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同时是坚持“东扩南进、沿江向海”的先行区,也将成为福州新区重要的核心区。马尾新城建设所取得的成就,既是全体干部群众努力的结果,也是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继续加快推进马尾新城建设,取得更好的成效。

  工作检查中,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启源对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他表示,去年以来,马尾紧紧抓住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区,加快新区发展,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难得历史机遇期,与时俱进、锐意创新、深化改革,积累了大量值得学习的经验与做法,并将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于民。马尾是国家首批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是“3820工程”的先导区,肩负沉重的历史责任,希望马尾区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大的业绩、热情,推动马尾区的建设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