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召开闽江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动迁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5-12 09:07: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成文)5月7日,琅岐镇党委书记余广暖主持召开闽江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动迁工作会议,镇长吴祖万、闽江村和光明村、农旗村和勤耕村的主干、包村领导、包村工作队队长、闽琅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闽琅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业务人员向与会村干部解释了闽江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集体土地征收房屋补偿方案。姚兴利副镇长对该项目房屋征收补偿的政策“亮点”、征收时间表等进行进一步的说明。

  最后,余广暖书记就闽江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从细处着眼,敢为人先,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谋事、干事、成事;区委、区政府根据闽江棚户区的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更加优惠的补偿政策,闽琅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各相关村和包村工作队要切实按照指挥部的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房屋征收工作的特点是政策性强,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学习、吃透政策、掌握补偿标准;工作人员务必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循规蹈矩、按章办事,并积极贯彻服务性政府的理念,多给予被征收户人文关怀;五是大家应当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既定政策,积跬步、致千里,保质保量完成闽江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