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球转动校际交流

区第三十二届中小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首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4-05-11 11:23: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 文/图)5月10日,由区教育局、区文化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区第三十二届中小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首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区各学校的20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设五组进行,记者看到,团体比赛场边,二十四中的石晨曲老师和闽安中学的黄向阳老师的对决吸引了许多师生的围观。高挑球、扣球……几个回合下来观众们一边兴奋地鼓掌一边为赛局捏着把冷汗。最后,石老师一个擦边球赢了最后一局,石老师告诉记者,举办乒乓球比赛给各校老师提供了一次校外交流的机会,大家以娱乐为主,来增进兄弟校间的感情。

  另一头,孩子们的比赛则吸引了许多家长的关注,“以前只觉得孩子是把打乒乓球当成兴趣,他自学成才,今天一看,这小子打得有模有样,不容小觑啊!”赛场边的黄先生高兴地说道。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福建师大二附中、开发区职专、亭江中学获得高中组学生团体赛前三名;福州二十四中学、福建师大二附中、阳光国际学校、海云中学、福州四十一中学、闽安中学获得初中学生团体赛前六名;江滨魁岐小学、琅岐实验小学、马尾实验小学、福建师大二附小获得小学组学生团体赛前四名;福州二十四中学、福建师大二附中、教师进修学校、亭江中学、福州四十一中学、琅岐中学获得中学组“校长杯”团体赛前六名;亭江中心小学、教育局机关、马尾实验小学、琅岐实验小学、罗星中心小学、江滨魁岐小学获得小学组“校长杯“团体赛前六名;福州二十四中学、福建师大二附中、亭江中学获得中学组“师生体育道德风尚奖”;教育局机关、江滨魁歧小学、琅岐实验小学获得小学组“师生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