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今年“6.18”战略性新兴产业唱主角

我区对接成果项目和征集企业技术需求数居全市第一

http://www.mwnews.cn  2014-06-16 17:08: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王惠国) 6月16日,记者从区发改局获悉,我区已圆满完成即将召开的第十二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各项工作任务,截止目前,对接成果项目和征集企业技术需求数均居全市第一。

  今年我区共落实对接成果项目65项,总投资5.8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5项,投资3.6亿元,协议、意向项目30项,投资2.2亿元,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08%;征集技术需求35项,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25%;通过企业邀请有项目对接意向的8名专家学者参会,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00 %。筛选的福建星海通信公司北斗数据传输终端、友通实业公司智能自行车、创高安防科技公司蓝牙音箱报警器等产品,将参加“6•18”福州展馆布展。

  据了解,本届“6•18”对接的项目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海洋经济、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按领域分,电子信息23项、光机电一体化13项、海洋经济11项、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8项、其他10项,呈现出我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