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2014年度“民评”结果揭晓

http://www.mwnews.cn  2014-12-12 23:31:2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区纠风办)日前,2014年度马尾区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综合评定结果揭晓,政府部门类41个部门和公共服务行业类14家单位开展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经群众民主测评和组织考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马尾行政服务中心、人口和计生局、经贸局、国税局、民政局、农林水局、琅岐镇、船政文化管理处、马尾边防大队等10个政府工作部门被评为优秀单位;建设银行马尾支行、胜科水务有限公司、农业银行马尾支行、中国银行马江支行、马尾移动通信分公司等5家公共服务行业被评为优秀单位。

  在于11月13日举行的全区2014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上,400多名区民评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代表、民主党派人士、工商联代表、工青妇代表、社区、村(居)代表和企业代表等人齐聚区委礼堂,公正考量、客观评价,认真填写了《政风行风状况群众满意度测评问卷》。

  经区民评指导检查组汇总、统计、审核,结合2014年度各参评单位组织工作考评成绩,按照统一的计分公式,计算出各参评单位考评测评综合成绩。经区纠风工作领导小组审定,2014年度我区参评单位的政风行风状况分优秀、良好、一般、后三位四个等次。

  (一)免评单位

  根据省、市民评工作实施方案的指导精神,马尾海关、白眉供水公司由于2012年和2013年连续两年民评工作综合评定结果在前三名,2014年度定为免评单位。马尾镇由于2011年和2012年连续两年民评工作综合评定结果在前三名,2013年度定为免评单位,且2013年在免评期间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在公共服务行业类中名列前三名,2014年度再次奖励免评一年。

  (二)政府部门类参评单位(按综合评定结果得分顺序排列)

  10个优秀政府工作部门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马尾行政服务中心、人口和计生局、经贸局、国税局、民政局、农林水局、琅岐镇、船政文化管理处、马尾边防大队;

  20个良好单位是:地税局、发改局、罗星街道办事处、旅游局、马尾消防大队、科技局、工商局、环保局、安监局、教育局、公安局、质监局、审计局、亭江镇、卫生局、马江海事处、文体局、人防办、国土资源局、广电局;

  6个一般单位是:财政局、住建局、市政、园林局、司法局、市容局;

  后三个单位是:规划分局、交通局、粮食局。

  (三)公共服务行业类参评单位(按综合评定结果得分顺序排列)

  5个优秀公共服务行业单位是:建设银行马尾支行、胜科水务有限公司、农业银行马尾支行、中国银行马江支行、马尾移动通信分公司;

  5个良好单位是:兴业银行马江支行、马尾电信局、工商银行马尾支行、海峡银行开发区支行、安然燃气公司;

  后三个单位是:联通马尾营销部、马尾公交集团、利民客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