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紧抓项目进度 推动自贸区建设

区委召开2015年第2次常委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1-15 23:24: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月15日,区委召开2015年第2次常委会议。区委书记许毅青主持召开会议。区委领导吴友习、郑毅、王苏闽、李利民、陈秋伸、雷连鸣、张林出席会议,沈甦、施敏华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许毅青强调,要做好自贸区建设工作,盯紧时间节点,相关部门要尽快认真梳理、主动吸收、修改完善提出的建设自贸区的意见建议,落实各项工作;要抓项目建设,自贸办要梳理项目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要积极宣传自贸区建设工作,让群众、企业参与到建设工作中来;要认真学习研究上海等地自贸区建设经验,结合我区具体实际情况,落实到一个个项目上来。

  会议还研究了《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开发区片区)重点项目实施方案》有关事宜;有关区领导就各自分管口工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