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我区为道德模范提供价值10万元免费体检礼包

http://www.mwnews.cn  2015-02-10 15:27: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2月10日上午,马尾区文明办和福州市二医院马尾分院联合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长期免费体检活动,为全区15名道德模范提供了价值10万元的免费体检大礼包。区领导王苏闽、林群慧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为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全社会学习、崇尚“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此次马尾区文明办与市二医院马尾分院签订了五年《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免费体检合作协议书》。当天上午的签约仪式结束后,包括“中国好人”翁希明在内的道德模范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接受了体检服务。

  “社会上需要有人做好事,带动全社会营造‘人人为人人,人人助人人’的氛围,”翁希明说,自己从事环保事业十多年,从开始时的孤军奋战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这也恰是正确价值观引导的结果,“今天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提供免费体检虽只是一个举措,却能让更多的市民看到‘做好事有好报’。从而激励更多人争当好人,争做好事”。

  马尾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为道德典型免费体检活动是马尾区发起的关爱道德典型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马尾区文明办将继续深化、完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帮扶礼遇制度,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礼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