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党组组织学习“马上就办”重要论述

http://www.mwnews.cn  2015-03-18 17:49:2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妍) 3月17日上午,区人大党组组织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学习 “马上就办”重要论述和《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践行“马上就办”纪实》专稿,并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马上就办”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关于“马上就办”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坚定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加大依法监督力度,服务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从严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