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经济区传达学习“马上就办”重要论述

http://www.mwnews.cn  2015-03-18 16:44: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承栋)317下午,琅岐经济区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习近平总书记“马上就办”重要论述。琅岐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秘书工作》杂志刊发的《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践行“马上就办”纪实》专稿,并传达学习了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马上就办”重要论述的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马上就办”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马上就办”重要论述和《纪实》专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广泛深入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不折不扣把“马上就办”要求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当前琅岐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间,特别是201411琅岐闽江大桥的建成通车,标志着琅岐进入“后大桥”时代;面对琅岐发展的重要历史关口,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牢记对人民的责任、对党的责任,勇于负责,敢于担当,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奋力推进琅岐开发建设的各项工作,在持续完善岛上基础设施,强化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加快土地收储等方面采取更加有力的改革措施,把琅岐潜在的理论概念上的区位优势,通过项目建设的引领和拉动,逐步转化为现实可持续的发展优势,进一步加快琅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要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展现琅岐良好形象加强机关效能督查,建立健全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和通报制度,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会谋事、敢担事、能成事的干部队伍,在琅岐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琅岐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