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5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3-18 08:44: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3月17日下午,我区在管委会会议室召开2015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区领导李利民、游力、张麒蛰、林海鹰、高兆斌以及各镇街、区直机关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利民副书记在会上表示,今年上班的第一天,市里就组织召开“马上就办”座谈会,马尾区作为“马上就办”的发源地,对于2015年城乡环境综合整理这项工作完成情况,也是检测“马上就办”精神的传承重视情况,因此我们区各部门要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监督,突出整治重点。

  李利民强调,对这项工作要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并且在任务的协调、政策的落实以及工作到位等方面动作迅速,统筹兼顾、攻坚克难。全区要建立分级响应系统,集中力量整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各镇街、区直机关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2015年马尾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任务分解,游力副区长对我区2015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乡镇、各部门根据各自工作职责,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加强配合,主动服务,主动靠前,确保2015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胜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