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全部办复

http://www.mwnews.cn  2015-03-17 17:48: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积极运用提案议政建言,共提出提案126件。经审查,立案120件, 内容涉及经济发展、教育事业、卫生医疗、城市建设、交通服务、生态建设等,其中,集体提案57件,委员提案63件,立案率为95.2%。截至2014年12月,立案提案已全部办复。

  提案所提建议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提案75件(A类),占总数62.5%;正在解决或已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提案35件(B类),占总数29.2%;因政策、财力或客观条件限制,暂无法解决的10件(C类),占总数8.3%。提案者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或基本满意的119件,占总数99.2%。

  区政府高度重视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主要领导要求承办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切实办理好、落实好政协委员提案。区长、副区长以及承办部门的主要领导,都参与了办理工作。对一些涉及政府中心工作的委员提案,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协调,明确任务和责任,有力地推进了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