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两女子走夜路疑被跟踪 叫来丈夫暴打尾随男

http://www.mwnews.cn  2015-03-17 09:50: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碧玲)两名女子徒步回家途中,误以为被人跟踪,其中一名女子的丈夫接到电话后火速赶到现场,不问青红皂白竟持械将他人打成轻伤。近日,福州马尾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对张某、李某提起公诉。

  检方介绍,去年11月17日凌晨1时许,女子谢某娟、郑某家从KTV唱完歌准备回家,在马尾港口附近等红绿灯时,发现林某琛、李某珑等四名男子行走在其身后两三米处。而后,绿灯亮起,两名女子继续朝快安方向前行。但她们注意到,身后的四名男子,与她们朝向一致,便误以为四人欲对她们不利。于是,她们在电话中,将情况告诉谢某娟的丈夫张某。张某及其朋友李某立即驾车赶到现场,不问事情原委,直接下车分别持铁锤、钢筋条追打林某琛等四人。在林某琛等人受伤跑离后,张某、李某驾车追赶堵截对方至马尾造船厂高架桥,并继续殴打对方致伤。

  随后,李某珑报了警,出警民警先将受伤人员安排就医,后通知张某等人到案。后经鉴定,林某琛的伤情属轻伤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