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深入开展清违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3-17 15:20: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丁乾 文/图)3月15日,马尾镇联合清违执法队出动执法力量对明鸿金属有限公司一处违法占用集体土地建筑予以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2600平方米。

  又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丁乾 文/图)3月12日,马尾镇组织了镇干部、驻镇国土所、执法局亭江中队、派出所保安及供电所等部门共43人,对前洋村村民林增在104国道连江—晋安段改线工程红线范围内违建木结构房屋两层,面积约630平方米采取了强制拆除措施。

  此次行动受限于地形狭小等因素,在机械无法展开的情况下,单纯使用人工作业,耗时两日予以彻底拆除。通过此次专项拆除行动,有效震慑并打击了违法抢建的行为,有力保障了新104国道改线工程的顺利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