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货车在青州大桥起火 原为轮胎摩擦自燃

http://www.mwnews.cn  2015-03-17 15:58: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良建)3月17日上午8时34分,马尾消防接到报警称:位于青州大桥往厦门方向高速路上一辆货车着火。接到报警后,中队官兵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火车左轮胎着火,正在猛烈燃烧并冒出大量浓烟,如不及时处理,极有可能引发爆炸。随后指挥员立即下令派出一组人员进行现场警戒,另一组人员出一支水枪对火势压制,大约20分钟后,明火被扑灭。为防止复燃,中队官兵用水强对货车进行长达20分钟的局部冷却降温。确认无复燃迹象后,将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

  据车辆驾驶员介绍,他们在行车过程中发现起火后,立即将车辆停靠在路边,利用干粉灭火器做了简单处理,并拨打电话报警。经初步了解,货车轮胎由于在行驶过程中,轮胎发生摩擦引起自燃。具体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