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马”航线春运圆满结束

http://www.mwnews.cn  2015-03-17 19:06: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刘荣东)3月17日,记者从福州海事局获悉,截至3月15日,历时40天的“两马”春运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春运期间,“两马”航线共投入三艘客轮,进出港船舶共74航次,安全运送旅客4299人次,同比增长6%。

  据了解,为保障“两马”航线安全运营,福州海事局在春运开始前组织对“金龙”、“闽珠8”等两马客轮开展服务性安全大检查,有效消除安全隐患。春运期间,该局全面开启春运40天安保模式,利用先进的船舶交管系统,开辟专用窗口,实时跟踪“两马”客运航线船舶动态,并及时提供气象、海况等预警信息。在“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期间,福州海事局对相关水域进行重点监管,及时派出海巡艇加强现场巡查,保障航线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