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安园区组织学习“马上就办”重要论述

http://www.mwnews.cn  2015-03-18 16:57: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梦雪)3月17日,长安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马上就办”重要论述和《秘书工作》纪实专稿。

  学习内容涵盖:“马上就办”雷厉风行、紧抓快播的工作精神;民有所呼、我有所为的价值取向;办就办成、滴水穿石的恒心韧劲;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勇气魄力等四个方面。

     据了解,此次学习旨在将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之上,增强干部职工“马上就办”的思想觉悟,提升业务能力,将“马上就办”作为工作常态,加快园区土地收储,推进企业项目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长安园区还将把“马上就办”指导精神传输给企业,提升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韧劲,为园区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产业转型提供更切实更长久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