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围绕中心 关注民生 凝心聚力 提升水平

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

http://www.mwnews.cn  2015-03-24 13:18: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翁闽/文 陈晓静/图)立足新起点,肩负新使命。3月24日上午,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在区委礼堂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施敏华、吴友习、郭龙生、江国强、侯爱平、林海鹰、陈桂清、郑水根、陈爱萍、许大有、江志诚、江典章、任积兴、林卫东、赵逢年在主席台就坐,

  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甦,区领导郑毅、王苏闽、倪晓嵘、陈秋伸、雷连鸣、赵洵、张林等在主席台就坐,祝贺大会召开。

  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领导和区政协老领导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

  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56人,实到14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受八届区政协常委会委托,区政协主席施敏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施敏华分别从围绕中心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为推进马尾新城建设献计出力;坚持关注民生履职为民,为促进民生改善尽心竭力;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为推进改革发展凝心聚力;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提升政协工作水平持续努力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

  施敏华强调,2015年是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三十周年,是推进自贸区建设的开局之年,是我区再次获得重大历史发展机遇的一年。在新的一年中,区政协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加快自贸区建设为主线,以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为主题,积极营造氛围,广泛凝聚智慧,不断增进共识,扎实推进政协履职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开放现代的马尾新城,努力为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做出新贡献。

  受八届区政协常委会委托,区政协副主席林海鹰作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