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开发区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暨“百名干部入百企”大回访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7-14 20:04: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7月14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贯彻落实市委深入开展“四个万家”、“作风建设年”、“企业服务月”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我区于7月份开始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暨“百名干部入百企”大回访活动。

  回访活动以分组形式进行,共分9个调研组,调研组由区委常委和区人大、区政协主要领导带队,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通过上门回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推动“百名干部入百企”调研走访月活动中所发现问题的解决和落实。同时,通过逐个企业、逐个项目的回访,全面摸排企业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困难进一步摸清企业情况,了解企业意见建议,切实帮助和指导企业解决突出问题,促进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据悉,回访过程中,各组要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对于企业之前反映已经处理的问题要说明处理结果,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向企业提出具体办理意见并限时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