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2015“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http://www.mwnews.cn  2015-07-16 17:12: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16日,2015年“安全生产月”竞赛系列活动之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在马尾区大德广场进行。区领导张麒蛰、陈昱参加了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以“安全发展 预防为主”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脚手架坍塌应急救援、突发火宅应急救援及触电应急抢救。

  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主要为广泛深入开展2015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健全和完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体系,确保科学、及时、有效地应对事故,提高建筑施工单位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增强建筑施工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伤亡、财产损失以及不良社会影响,构建文明和谐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