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监控中心交通警辅队伍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07-15 09:44: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进一步提升监控中心科技强警的实战效能,提高交通警辅队伍的工作责任心和主观能动性,7月14日上午,马尾交警大队召开监控中心交通警辅队伍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权廷师大队长针对6月份文明城区测评发现的问题,分析研究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求监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切实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加强自身业务素质提高,对非现场执法取证工作要严格按照市交警支队的有关要求,杜绝将错误或者无效监控资料录入平台,减少当事人行政复议现象。提高工作效率,熟练掌握各项监控设备的操作流程;加强监控探头与现场查处的相互配合,严厉打击机动车违法停放、闯禁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