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马尾新城闽江口组团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5-07-31 16:56: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7月31日上午,福州市委副书记陈元邦带队调研马尾新城闽江口组团建设。区领导李利民、刘宇、张麒蛰参加调研。

  陈元邦一行先后察看了琅岐医院、闽江佳园安置房、海峡青年交流营地和琅岐环岛路二期凤窝隧道,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和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元邦听取了我区关于马尾新城闽江口组团建设进展情况。他表示,目前,琅岐建设渐入快车道,正在进展的项目为琅岐建设拉开框架。他要求,琅岐要继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瞄准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的定位,配套建设自贸区琅岐片区和重点项目区域内的基础设施;要加快项目引进,根据市委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岛的要求引进高新科技企业;要科学规划设计,突出生态旅游岛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