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战略性新兴企业标准化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8-21 16:03: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蔡雅婧)为更好地发挥品牌带动作用,进一步实施标准战略,推动“马尾制造”向“马尾创造”转型,8月20日下午,马尾区战略性新兴企业标准化座谈会在江滨东大道留学人员创业园三楼会议室召开,我区21家战略性新兴企业代表参会,副区长林群慧出席。此次会议是省质监局首次带领省标准化研究院的专家到区(县)参加战略性新兴企业座谈会。

  林群慧在会上表示,将根据省、市标准化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大力度推进我区标准化战略实施。并要求企业从战略上要迎头赶上,牢牢抓住自贸区、海上丝绸“一带一路”和马尾新城三区合一的有利契机,提高认识,从历史背景对照,具体分析问题找差距,理清思路,搞创新,突破瓶颈,努力构建标准化体系,将核心技术输出,增强创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