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文联领导验收我区“一县一品”特色文艺示范基地

http://www.mwnews.cn  2015-08-28 09:43: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8月27日下午,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来文带领省文联考察验收组成员到我区验收“一县一品”特色文艺示范基地。市文联主席鄢萍参加活动。据悉,我区立足船政文化,将“马尾·中国船政文化音乐、舞蹈创作交流基地”作为区特色文艺示范基地项目进行申报。

  当天下午,王来文一行先后察看了船政衙门和新建中的马尾区文化发展中心大楼,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和未来规划。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来文表示,马尾区申报的“一县一品”特色文艺示范基地有深刻的文化内涵。船政文化是一种传承,“马尾·中国船政文化音乐、舞蹈创作交流基地”的建立将对宣传船政文化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相关负责单位要以宽广的胸怀收集包括本地和外地的创作作品,要扩大人才队伍,加强与各地间的文化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