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青运会 >> 本网关注 >> 正文

我区召开青运会马尾赛区动员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5-10-13 16:45: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国兴)10月10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国第一届青运会马尾赛区动员大会暨指挥部成员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利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木泽,管委会副主任倪晓嵘出席会议,青运会马尾赛区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氛围宣传、环境整治、交通秩序、安全保卫、后勤服务、新闻协调、电力保障、信访维稳、应急救护、应急处突等有关事项。

  会上,李利民强调,青运会开幕在即,马尾赛区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临战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服从指挥、加强协作、精心保障,充分展示福州开发区的良好形象;要明确任务,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细化责任分解,特别是环境氛围、供水供电、信访维稳、社会治安、新闻协调、后勤接待、交通秩序等重点工作,每项工作任务都要落实到具体的责任领导和经办人,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确保安全,安全稳定事关重大,区公安、信访等部门及各镇街、园区要扎实开展工作,为青运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