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青运会 >> 志愿者篇 >> 正文

马尾镇召开“青运会”期间平安志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10-12 17:39: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福强)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平安志愿者工作,营造良好的“青运会”氛围,确保“青运会”期间我镇社会安定稳定。10月8日下午,马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建豪在马尾镇205会议室主持召开加强“青运会”期间平安志愿者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马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建豪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精神,要求各村居在换届选举后要以“青运会”为契机,加强村居基层组织建设,以综治工作为重点,提高认识,加强村居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挑选形象好、应变能力强和责任心强的志愿者队员,在即将到来的“青运会”,向全国人民展现马尾镇平安志愿者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城市形象。

  马尾镇党委综治副书记林孔位对我镇“青运会”期间的平安志愿者工作进行了再动员,要求各村居总结平安志愿活动经验,划分责任区,采取两村结对,轮流排班的方式,部署了新一轮的平安志愿者工作,并加强对平安志愿者的督导、检查。

  快安派出所张前副所长通报了近期我镇社会治安情况工作,分析了当前我镇社会治安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警民共建的重要性,要求强化辖区干警和村居治保主任的联系,加强工作互动,共同维护我镇辖区的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