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新园区“火炬先锋”与“我主良缘”婚恋集团签订共建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5-10-10 17:45: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李凤俊 文/图)为了帮助园区内企业单身职工解决婚恋问题,为他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10月9日上午,高新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周颖鸿与“我主良缘”婚恋集团在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签订马尾高新区“火炬先锋”党群服务中心与我主良缘婚恋集团签订长期共建合作协议。

  协议签订后,双方将长期建立共建合作关系,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事务共管、活动共办、事务共商”为原则,定期组织开展联谊相亲、婚恋培训讲座等活动,为园区内企业事业单位单身青年提供一个良好互信的沟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