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5-10-10 17:38: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10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赵学峰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高新园区调研。区领导雷连鸣、张林参加调研活动。

  赵学峰一行实地察看了金澜大厦、大德大厦、科立视公司、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两岸物联网应用示范中心、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心,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又讯(记者 许琳晶)10月11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赵学峰带队到长安投资区、出口加工区调研我区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雷连鸣、陈禺参加调研活动。

  赵学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万德电气有限公司、信通亭江游艇会项目、大地管桩有限公司、新乌龙饮料有限公司、出口加工区进口商品展示直销中心、汉吉斯冷链物流项目、太古冷链物流项目,听取了各点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销售、经营及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