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歪脖子”电线杆成上学路上隐患

http://www.mwnews.cn  2015-10-10 15:59: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10月10日,市民左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位于沿山东路的两根电线杆倾斜在路边,十分危险。

  当天中午,记者来到左先生所反映的地点看到,两根倾斜的电线杆位于沿山东路靠近天桥附近,电线杆已经向地面倾斜约30度左右。正逢中午下班和放学时间,经过这条路的人流量非常多。左先生告诉记者,沿山东路是马尾实验小学和实验幼儿园不少家长和学生上、放学的必经路,路边的“歪脖子”电线杆也成了隐患。采访中,一位学生家长也吐露了心中的担忧:“电线杆歪斜已经有近半年之久,台风过后,似乎歪斜的角度更多,这条路上每天都人来人往,如果倒下压到路人,后果将不堪设想。”

  为此,记者致电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立即派路灯所工作人员到现场勘查并处理这一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