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到区教育局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5-10-10 09:25: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10月9日下午,副区长张发春到区教育局调研,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发春听取了教育局领导的相关工作汇报;各科室负责人就现阶段工作,尤其是下半年我区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督导评估迎国检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工作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张发春强调,面对新形势,马尾教育站位要高,要以此次迎国检“大考”为契机,顺势而为,务实工作。要在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统筹教育均衡发展,严格学校管理等方面不断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区域教育新发展,力争使全区教育事业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