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10-08 21:46: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0月8日晚,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通报中央关于对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涉嫌严重违纪进行调查的决定,传达省委常委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赵学峰受区委书记许毅青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苏树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组织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鲜明态度。全区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贯彻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与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权威。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决定和省、市委系列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清醒和坚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

  会议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苏树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警示我们,时刻不能放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我们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按照王岐山书记前不久来闽考察重要讲话要求,抓好本职工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当前马尾正处在自贸区和福州新区建设的关键时期,工作十分繁重,任务异常艰巨。全区各级各部门不能有丝毫懈怠,一定要坚持心无旁骛谋发展,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发展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当下,距离青运会开幕只有10天,马尾将承担部分赛事,我们要毫不松懈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保障民生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时,要抓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千方百计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做到各项指标抓落实,争取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