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夫妻分工结伙作案 单月内偷盗达21436元

http://www.mwnews.cn  2015-10-08 15:54: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旭 邹立琼)贺某清、刘某荣系夫妻关系,二人均无正当职业,整日游手好闲,遂萌生不劳而获之念。仅2014年10月单月内,二人就在马尾区多地结伙偷盗多部手机,总价值高达21436元。近日,马尾区检察院以贺某清、刘某荣涉嫌盗窃罪依法提起公诉。

  2014年10月21日,犯罪嫌疑人贺某清伙同刘某荣窜至被害人刘某工作的某养生会所,刘某荣以询问服务项目为由吸引刘某注意力,再由贺某清负责将刘某放置于店内桌面上的一部价值4388元的银色苹果5S手机盗走,之后二人称突然有事便双双离开。

  2014年10月间,二人以类似手法,在马尾区儒江路、君竹路、建星路、亭江镇等多地,共结伙作案8起,偷盗苹果、三星、OPPO等品牌手机共计8部,经鉴定,被盗手机总价值高达21436元。后因被害人报案,被公安机关抓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