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翁建辉入选“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http://www.mwnews.cn  2015-10-08 16:10:2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陈晓燕)由中央文明办、福建省文明办主办“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2015年10月份投票活动已开始,马尾区马江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的养护员翁建辉入选“孝老爱亲”好人榜参评候选人,欢迎大家踊跃投票支持。

  据了解,投票活动网址为:http://wmf.fjsen.com/,进入“我评议 我推荐身边好人”栏目后,可分别点击“中国文明网投票窗口”和“福建文明风投票窗口”进行投票,入选参评候选人名单包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个类别。中国文明网投票窗口孝老爱亲类第126号和福建文明风投票窗口孝老爱亲类第1例分别刊登了翁建辉事迹介绍。其事迹也可详见《海峡时报》2014年11月06日2版《用爱温暖每一个老人》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