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15-10-09 16:45: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10月9日下午,我区召开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王苏闽出席会议。区委办、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福州日报社马尾发行站、福州市邮政局报刊收投分局马尾投递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区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求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部署,认真抓好《人民日报》、《求是》、《福建日报》、《海峡通讯》、《福州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落实,全面完成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上,王苏闽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主动地抓紧抓好;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省、市、区委的统一要求,把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列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早动员、早部署,确保我区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量稳中有升,同时要精心安排好征订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