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美国Friends Select School校方代表来我区考察

http://www.mwnews.cn  2015-11-24 19:27: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11月20日,美国费城Friends Select School校方代表Dr .Chris Mcneur一行到亭江中学参观考察。副区长张发春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听取了亭江中学校长黄庆宇的学校工作介绍,实地查看了校园、教学楼、综合楼和体育馆等场所,并在学校食堂与学校师生共进午餐、亲切交谈;随后还开展了校友恳谈会、学生座谈会等活动。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办学理念、教育管理、作息制度、双边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同时,就两校互信互动、结为姐妹校、落实合作办学等举措,达成初步意向。校友会还就支持学校发展、奖教奖学基金设立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发春对美国费城Friends Select School校方代表和亭江中学校友会成员,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之意,他希望,校友会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加强联络,为提升学校教育发展后劲,努力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壮大提供精神力量和基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