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6-04-21 20:51: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文/图)4月21日下午,区委举行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韧作“‘人心、智慧、力量’——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讲座。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各镇街统战干事,区属中小学校长、书记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林主持学习会。

  李韧从“什么叫统一战线、新时期统战工作形势与任务、认真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落实好《统战条例》的重要举措以及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方式方法”等五个方面作了翔实具体阐释,对我区领导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我省《实施细则》、福州市委通知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