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我区首个城市综合体中环自贸广场主体完工

http://www.mwnews.cn  2016-05-04 11:26: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陈晓静 文/图)作为我区首个城市综合体——中环自贸广场已于日前完成主体施工,并于5月初进行验收,验收结束后入驻商家将投入装修,预计今年9月正式营业。项目建成后被将打造为“区域型、核心型、体验型”的马尾中心一站式商业旗舰,为马尾24万人口带来新的生活式体验消费和时尚玩乐天堂。

  5月3日,记者在位于罗星路西北侧的中环自贸广场看到,该广场主体已经全部完工,广场周边正在进行管网、道路施工。据了解,该综合体涵盖了大型商业中心、休闲娱乐中心、步行街区、商业广场、大型超市、沿街商铺、办公SOHO等业态。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中环自贸广场已经完成了80%的招商,规划了各楼层功能分工,地下一层布置永辉超市,地上二层布置集中商业,三层布置餐饮,四层分别布置KTV、电影院等娱乐性场所。

  “中环广场项目通过综合体的商业规划集聚商业人流,丰富的业态会满足人们的一站式购物需求;我们以品牌主力商家的强强合作奠定商业经营基石。”值得一提的是,中环广场也将是全市首个具有自贸元素的城市综合体,“经过福州市相关部门和区政府的协调,我们引入了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和保税商品直销中心,引进日本小家电、各国服饰、珠宝,届时,市民能够直接在中环广场购买价格实惠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