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到长安投资区调研百日攻坚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6-09-13 17:57: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政法 文/图)9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是平带队到长安投资区调研“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郑水根参加调研活动。

  郑是平一行实地察看了瑞闽铝材彩涂三期项目、中海盛水产加工项目、信通游艇项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就进一步推进长安投资区百日攻坚项目建设,郑是平要求,要接地气,要多为企业服务,多为企业考虑实际困难,多帮助企业解决存在问题,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要抓落实,园区各个项目具体责任人要坚持在一线为企业服务,让企业尽快投入正常生产,真正做到提速增效;要促对接,主动跟进,做好与市、区直有关部门的跟踪对接,及时了解掌握政策报批情况,为项目下阶段工作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