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区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百日攻坚”情况汇报

http://www.mwnews.cn  2016-09-18 12:22: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9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镇街、区直部门有关“百日攻坚”项目进展的情况汇报;区委领导陈曾勇、游昕、倪晓嵘、赵洵、张林、刘宇、郑是平、苏建、刘晓东出席会议。区领导沈甦、吴友习、李利民列席会议。

  就下一步如何有效推动“百日攻坚”项目增速提效,赵学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相关部门要善于创新,勇于担当,要有责任意识,主动服务项目建设需要。遇到困难主动作为,积极应对,需要省市部门协助解决的,要主动呈报,第一时间联系省市有关部门协调推进。同时,区级部门必须互相配合,形成合力。要加强督查,执行问责通报,处罚不作为的领导干部。要重点突破,形成工作亮点。特别是要做好征地等扫尾工作,调动工作积极性,形成浓厚的干事氛围。

  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表示,“百日攻坚”行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福州市各县区都在争先进、抢第一,无论基层还是领导干部都放弃休息,加班加点。马尾在这一轮百日攻坚中一定不能落后,要争当排头兵,求作为,谋位次。人人都要为百日攻坚做贡献,人人都必须是参与者,不能有旁观者。对于下一步工作,陈曾勇要求,一是要“具体”,具体问题具体解决,责任领导要率先带头到一线。二是要问责,追究消极懈怠人员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