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念中国(船政)创立15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9-15 15:09: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9月14日,记者从区社科联了解到,由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福建百花文艺研究会、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纪念中国(福建)船政创建15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于今日启动。

  社科联负责人介绍说,本次竞答活动的主旨是为了推进船政文化传播,增强全民海洋意识。活动从9月15日至12月15日,历时三个月。竞答题由中国社科院、船政文化研究会等机构著名专家参与竞答题设置,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负责策划、组织实施。题目内容紧紧围绕船政历史、船政精神以及近代海洋发展史、飞机制造史设置。《光明时报》整版刊发竞答题目,东南网、凤凰网同步链接,并将跟踪传播。福建社会科学普及网、中国船政网也将互动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