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风过境 560名环卫工人清理忙

http://www.mwnews.cn  2016-09-15 13:14: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强台风“莫兰蒂”肆虐,马尾街头随处可见被台风刮落的树枝和落叶,9月15日清晨6点,马尾区环卫处组织560名环卫工分赴各镇街清理泥浆和垃圾。

  当天上午,记者在君竹路和沿山路交界路段看到,因为积水刚刚退去,留下一路的黄色泥浆,来往的车辆和行人都小心翼翼,减速通过。五名环卫工人身穿橘色雨衣,迎着小雨有条不紊地清理路面的泥浆。“吹了一夜台风,我们上午六点就出门清理了,路段的泥浆让行人和车辆不方便通行,所以我们正在加快进度,清理后还将启用洒水车,彻底清洗路面。”该名环卫工人边说着边继续铲泥浆。

  区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派出560名环卫工人,分赴三镇一街清理泥浆和垃圾,争取尽快完成清淤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