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江论坛”开讲

http://www.mwnews.cn  2016-09-22 11:39: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郭颖 文/图)9月22日上午,“马江论坛”开讲仪式在区图书馆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出席开讲仪式并致辞,区内各界代表、相关文明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仪式上,刘晓东对“马江论坛”开讲表示祝贺,对论坛进一步推进社会科学普及,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社会传播平台表示肯定,并欢迎更多专家学者到我区授课论道。

  主讲人马照南以“福建文化底蕴与文化强省建设”为主题,围绕“福建文化形成的独特条件”、“福建特色海洋文化”、“朱子理学”、“近代闽都文化(船政文化)”、“持续推进福建文化强省建设”五个方面展开,作了一场精彩的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