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10-20 11:17: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10月20日,我区召开区直区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游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机关部门负责人、各总支(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 游昕听取了相关区直机关总支(支部)代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言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分析了当前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游昕强调,要坚持真学深学,不忘为民初心;要坚持对标整改,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抓常抓长,强化主体主责;要坚持学践结合,建功攻坚一线。

  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上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