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显特色 用优势 抓招商 促落地

我区召开招商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10-25 16:24: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0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我区招商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赵洵、张林、刘宇、陆裔波、陈禺、陈昱出席会议。

  赵学峰在会上指出,我区的招商专项行动,经过十多天的推进,有了一定的成效。但无论是招商氛围,还是目前的招商进展情况都尚有不足。主要表现在缺乏招商的新线索,缺少招商主动性,对招商方向的把握不够准确,对政策了解不足,缺少项目策划等方面。

  对于下一步工作,赵学峰强调,要打好特色优势牌,善于利用自贸区等政策优势,把物联网等特色产业作为重点产业进行打造;要善于策划、创新驱动,听取各方意见,谋划招商“好点子”;要主动出击、精准发力,不仅要“引进来”,更要“走出去”;要落实责任、比学赶超,统筹招商,明确考核机制,明确具体责任单位,形成良好的招商氛围。

  会上,“抓招商、促落地”专项行动小分队汇报了近期招商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