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迎检动员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2-02 19:24: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12月2日,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迎检动员会。受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委托,区委副书记游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主持会议,区领导林桂英、伍南腾、黄宇清、陈禺、张发春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相关驻区单位、各镇(街)、各督察组、各专项整治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游昕在会上强调,各相关部门及主管单位要高度重视,一鼓作气迎检冲刺,要主动担当,相互配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整立改,切实做到保持清醒认识、加强工作力度,取得迎检的全面胜利;要突出重点,坚持不懈落实整改细节,各备检点准备要再细致,环境综合整治要再提升,宣传动员要再发力;要严肃纪律,不折不扣狠抓工作问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工作原则,以严格的问责机制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