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确定两个市级党性教育实践基地

http://www.mwnews.cn  2017-02-16 17:16: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沈理焓 文/图)2月1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带队对我区列入市级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赵洵一行先后来到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和琅岐鳌山公园(江涛纪念馆),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赵洵表示,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改造提升工作要紧扣党性教育中心主题,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突出亮点特色、深入挖掘,做好教学课程开发、师资培养、讲解员队伍培训工作,完善展馆软硬件建设,打造功能完备、特色鲜明的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品牌。

  据了解,马尾区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和琅岐鳌山公园(江涛纪念馆)被确定为福州市2017年重点打造的30个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并列入市、区2017年重点攻坚项目,全部改造提升工作将在今年9月底完成。